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可以回報給大家的,
大概就是在以後的時候,做更好的表演;
然後,在唱歌方面盡量再說服更多人這樣子。
 

認識這個聲音這個男孩真的還不到一年嗎?
感覺好像已經好久好久了!
也許是因為在這過去的幾個月當中,
這個男孩一直是生活中一個很大的重心,
所以才會感覺像是跟他認識了幾世紀一樣。
這男孩,應該是帶著很大的福份來到這個人世間的。
很多人因為他,重拾起埋藏在心靈深處久久不曾燃燒的熱情,
甚至是思考起生命的意義,
只因著這個雖不勇敢卻很勇敢的追著夢想的男孩。 

猶記不過短短幾個月前,
即使早已成為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季總冠軍,
那男孩站在台上,眼神總還帶著隱約的不安。
那不安,開始讓許多不曾追過星的人跟著男孩走遍全台灣,
也讓很多人日夜掛在網路上,寫著一篇又一篇的文章,
有批判、有讚美、有潑冷水、也有灑花,
為的就只是要讓男孩看到這麼多人支持他,希望他知道自己有多棒。
漸漸的,開始在他眼中看到了自信。
然後,
這個男孩對為他做了這些事情的人,說了上面那段話。
他真的知道也懂得這群人哪!
我好慶幸他不是說,我也好愛你們之類的話語。
做更好的表演,在唱歌方面說服更多人---
這不都是一向以來,願意與他風雨同路的這群人所殷殷期待的嗎? 

也許有很多溺愛掛包括我自己,都希望他做自己快樂唱歌就好。
但是啊,20歲的一個年輕歌手,事業正要起飛,
在這個競爭壓力如此沉重的圈子裡,
接下來的他,大概就要面對另一個全新不同的階段了。
正如他在同一段影片中說的,接下來就要邁入歌手的身分了,
要發專輯、還有演唱會了!
他知道很多人對他有期待,也說他自己也同樣期待著。
但走到這裡,我突然覺得好放心了!
從前在他表演前,總會提心吊膽,
擔心這個情緒起伏波動大的孩子,今天不知道又要出什麼狀況。
一有狀況,整個心就吊在那裏。
現在看來,他已經能自己handle了。
從他給論壇的那段影片,
他說:我還不知道我要幹嘛,但以後我就知道了!
從他在個唱記者會裡的表現,不僅獲取了歌迷的心,連媒體也被他驚豔到。
這個男孩,已經沒有什麼能讓我們擔心的了!
從此之後,我們能做得大概就是給他無盡的支持與鼓勵。

我想,我還是會一直當這男孩是個孩子,
但他卻是個即將要長大發光發熱的光體。
有種很驕傲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