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ust4yoga&b=63&f=1568698076&p=109

                                                           
如果
曾經很深的愛過一個不曾也不會回頭望你的人
並且在愛情發生的一開始
就知道這個愛情不會有結果
而還願意付出你的心
我想 那心情應該就是這首背影歌詞裡寫的

三公分陽光 三公分空氣 堵在眼前 像一面玻璃
擋住了妳表情 剩下只有腳印

一直向前走 走不完距離 一直向後 退不出回憶
很高興有心事 幫我困住自己


當我愛你的時候
我能看清你每個細微動作
還能輕易捕捉你所有歡喜悲傷表情
因為這樣 總讓我以為彼此間沒有距離
但是 心裡面其實是清楚的
那距離只有三公分的陽光空氣
很近嗎? 其實是愛情中最遙遠的距離
像一面玻璃擋住是無法再靠近你一步的了

你跟我之間 永遠只有向前向後腳印
想要向前走 彼此間卻有著近在咫尺但永遠也走不完的距離
想要向後退 卻發現無法退出愛你的回憶
無法靠近你身 更無法走進你心裡
很痛啊 其實
所以很高興有這心事 困住自己的心
看能不能稍減一點自己這心
愛你的質與量

妳頭髮上淡淡青草香氣 變成了風才能和我相遇
妳的目光 蒸發成雲 再下成雨我才能夠靠近


時時刻刻因著你一顰一笑牽動著整顆心
從你身邊走過 稟住呼吸 不敢聞你頭髮上的香氣
不敢放縱自己 怕就此更加沉倫
所以 就讓你髮上青草香氣 變成風再來相遇
更加不敢與你目光接觸
怕自己陷進去從此更加無法自拔 會忍不住祈求更多
更怕洩漏自己眼底的秘密
那就等目光蒸發成雲 下成雨之後 再來靠近

感謝我不可以 住進妳的眼睛 所以才能 擁抱妳的背影
有再多的遺憾 用來牢牢記住 不完美的所有美麗

感謝我不可以 擁抱妳的背影 所以才能 變成妳的背影
躲在安靜角落 不用妳回頭看 不用珍惜


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
總希望他快樂幸福
自己呢? 有啥關係
所以感謝你眼裡沒有我
這樣我能擁抱你的背影 注視著你的背影 深深的
至少 這時候 我可以放任自己愛你
愛情總是兩情相悅才美麗
不可得的遺憾就用來記憶我自己不完美愛情的美麗

當擁抱你的背影也不能說服自己
那麼我願變成你的背影
在無人的角落裡 默默守護你 保護你
這與你無關 不需回頭看 不需你珍惜
只要讓我成為你的背影 看著你幸福快樂

我懷裡所有溫暖的空氣 變成風也不敢和妳相遇
我的心事 蒸發成雲 再下成雨卻捨不得淋濕妳


看著你啊
在愛情的路上 跌跌撞撞
多希望能成為那個執起你手 撫慰你心靈的人
多希望當你孤獨寂寞的時候 能把你擁在懷裡
縱使我懷裡有溫暖空氣 變成了風 也不敢吹近你身旁
你已在愛情中傷痕累累
怎忍心再將我這心事 蒸發成雲下成雨淋濕了你
沒關係的 我願成為你的背影
你甚至不需要知道 但有個人在守護你 關心你
當你受傷 我默默陪伴
當你開心 我一同幸福
這樣就夠了
假如你有一天回頭看了
不用珍惜 不用在意
只要我能在你身後 微笑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