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林宥嘉,因為他總讓我想起我自己,當然還有自己的青春歲月。因此,總想給他最美好的
,像是彌補自己一樣。這也許有點病態,對他也不公平。

經過這段時間看著他一路以來成長的軌跡,投射的因素其實少了很多,真心的喜歡這個孩子,
純粹是這個孩子,而不光只是光鮮亮麗的歌手林宥嘉。我希望他擁有的都是美好的,因為知道未來有很多不美好在前面等著他,更因為直到目前為止他帶給了我很多美好的感受。常常光是聽著他的歌,看著他唱歌的模樣,就可以釋放掉我很多生活中的壓力。截至目前為止,我從未有過這樣的經驗,很奇怪的體驗。有個人說,這真是功德無量哪!

經有人質疑說,妳那麼在意他在舞台上表現的好不好,妳愛他是有條件的!我曾經因為這個質疑,有點受傷。但想來一點沒錯啊,我認為愛一個人,就是要在乎他所在乎的。就是因為林宥嘉他非常在乎他每一次演出,因此我也在乎。如果,這是我支持他的條件,那也只能說,這堵高牆是林宥嘉自己設下來的,我願意配合他。

基於不知道是否宥嘉真的在乎,我只能用自己感受到的去認定。最近在中山女高那場演出的失
誤,看著宥嘉的處理方式,我更加堅定相信他在乎。那我就該堅定我自己的承諾,不管其他人怎麼說。

我一直在學習怎樣當歌迷,是有點介入太深的FU沒錯。陪
伴著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年輕歌手成長,我覺得我得到好多好多。林宥嘉並不太有自信,也不是很勇敢,但是他卻用一種很真的態度,去面對這個世界對他所有的質疑或者有色的眼光,讓我這個大人重新思考很多事情。除了實質上因為林宥嘉不斷的成長,愈來愈受歡迎,有一種驕傲感,我的眼光還真是沒錯;也因為林宥嘉,我開始接觸工作以外的網路世界,看到了各個歌迷團體如何運作,認識了各式各樣的人,也結交到幾個很棒的朋友;同時見證了許多美好與不美好交織,有粗糙拙劣的運作,但也有單純的感動。這些真是我人生中意外的一趟旅程。

20歲的林宥嘉要開演唱會了,北中南三場,我三場都買了票。他連專輯都還沒出,就要開演唱會,這小孩真是有GUTS!但我知道我不會失望,從來他唱很多歌對我來說都像是新歌,但他就是能唱出每一首歌的宥式新風格。他,當然有資格開售票演唱會。

我的朋友們,我真心推薦林宥嘉給你們。他不是什麼巨星,新歌只有三首,"那首歌"、"背影"、"傳說"(中視太王四神記片尾曲)。個人專輯不知道能不能及時在演唱會前出來,你們可以不用買票去看他演唱會,但請多注意這個歌手,他將來會很有成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