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是從這首懸崖開始被宥嘉一路吸引住,然後開始每個星期五準時看星光。事實上香奈我在懸崖之前斷斷續續看中天重播的星光,對宥嘉的走鋼索的人有印象,但可能是那時候的宥嘉型還沒真正跳出來, 抓不住熟女香奈的心;你把我灌醉播出的那星期人在大陸出差沒看到,一直到一個星期六下午看到中天的重播,宥嘉正在唱這首懸崖。。。香奈我整個人像被雷擊,真的一點不誇張,唰的一聲整個雞皮疙瘩爬滿全身!怎麼有這麼年輕的歌手,能用全身靈魂去唱一首歌,唱到火花四漸也在所不惜?!從這之後,香奈開始上youtube去回追過去的比賽,像你把我灌醉,然後每星期準時看星光,等待林宥嘉的出現,徹底的被灌醉到現在了。

事實上,香奈我認為,你把我灌醉固然是宥嘉的第一首滿分歌曲,但真正說來,從這首懸崖開始,宥嘉才真正的有了表演的成熟與完整度,整個人散發出一般歌手沒有的魅力!在你把我灌醉是看到林宥嘉這個人的存在,但在懸崖,就像施公(施人誠)說的:林宥嘉賦予了這首歌自己的生命能力!這是更上一層樓的表現,也從此開展了幾次的演出成功!

一顆新星也就此誕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