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我以後會吃清淡一點

自從這次林宥嘉在這一集裡被說成"痞子在自爽", 剛好加深了不少討厭林宥嘉的網友們一個說嘴的藉口. 事實上, 這一次的演唱, 香奈我是在看過"懸崖"之後才追來的進度. 當然絲毫不覺得林宥嘉痞在哪? 自爽在哪? 反而是有一種在PUB聽歌的快感. 當林宥嘉挑著性感的雙眉, 用他那迷幻眼神唱著"And I thank God I'm alive, you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我想, 熟女們的心應該是有點被挑逗的砰砰跳吧!

間奏時, 林宥嘉扭動著全身, 我想手指頭腳指頭都扭上了, 顯然宥嘉比較適合這種2D的扭動而非機車舞的3D律動. 加上那身打扮, 讓香奈宛若回到了七零年代復古氛圍, 腦中浮現約翰屈佛塔手指向天左右搖擺跳迪斯可的樣子. 其實差很遠, 但也不知為何就是有那畫面出現. 副歌一下, 宥嘉渾厚的聲音, ROCKER的潛藏因子躲都躲不了, 那一句 "trust in me when I say.." 從花蓮一路擺動到了台中, 如果真在PUB聽, 真是會讓人High上天去了.

迷幻迷幻, 從這集開始被冠上迷幻頭銜, 事實上愛宥嘉的歌迷多半不能忘懷這時期的小朋友那個壞壞的, 迷濛的眼神, 沒有太多包袱壓力, 還在調整自己的宥嘉, 也只是稍稍有點不以為然的說"我以後會吃清淡一點", 這就是我們的林宥嘉. 帶點邪氣的乖寶寶YO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